Lost Valley 迷失之谷 7

※本文部分場景畫面與靈感來自電玩遊戲紀念碑谷、IB、薩爾達傳說,但與劇情無關。

※CP 主吞宵(吞佛童子 X 宵),內有些微朱簫(朱聞蒼日 X 簫中劍)

※現代架空背景

※電玩遊戲背景的大亂鬥式大逃殺(?)

※以上可以接受的朋友們請繼續往下拉

--------------------------------------------------------------------------------















「白白!放我下去!」著急的拍打白烏鴉的爪子,但白烏鴉完全沒有要放開宵的意思。

這樣會輸的!

宵突然在白烏鴉的懷裡用一種奇怪的姿勢扭了一圈,正好當時白烏鴉空出一隻爪子來抓穿了另一個烏鴉人的腦袋,抓著宵的爪子只剩下一隻,當他感覺到抓著宵的爪子上傳來衣服的撕裂感時,懷裡突然一空。

宵弄破自己的外套,順利的從白烏鴉的懷裡滑到了地上,他敏捷的從白烏鴉的身旁竄出去,一下子就衝到烏鴉群裡頭。

「嗄!!!」 烏鴉人立刻騷動起來,全都轉過頭去想要攻擊宵,白烏鴉卻暴怒了,他伸出利爪,一爪將自己面前的烏鴉人抓倒,然後再另外一隻烏鴉人反應過來前咬斷了他的大嘴。

他跑掉了!

這裡還有這麼多傢伙想要搶他!

宵在地上滾了一圈躲開了好幾隻尖銳的鳥喙,他順手從地上抓起一隻烏鴉人斷掉的上喙,然後踩著步伐一個回身,將那隻尖尖的上喙戳進了一隻烏鴉人的眼睛裡,宵用的力道很大,那隻烏鴉人的眼珠近乎被戳出來,狂噴著鮮血大叫起來。

「嗄嗄嗄嗄!」

根本懶的管對方要叫的多慘烈,宵一把將那隻上喙從對方的眼睛裡拔出來,剛想攻擊下一隻烏鴉人時,宵突然覺得汗毛一豎,急忙低頭往前滾倒。

就在他低頭的剎那間,格外巨大的鳥喙從他原本所在的位置劃過。

是那隻大烏鴉!

大烏鴉看一擊不成,立刻扭轉鳥頭,直接又往地上的宵襲去,宵急忙閃過,還順便踢了旁邊的烏鴉人去擋住那隻大烏鴉。

大烏鴉卻沒有要理被摔過來的同伴的意思,他直接撞開那個倒楣鬼,直直的往宵撲了過去,還張嘴發出嘶啞的尖叫。

「嗄!!!」

宵急忙抓起手上的鳥喙往前一擋,剛剛好擋住了大烏鴉的一咬,感覺到手上的鳥喙發出碎裂的哀嚎,他急忙鬆手,往旁邊躲開。

啪哩,那半隻堅硬的鳥喙在大烏鴉的嘴裡碎成幾塊,大烏鴉發出一聲嚎叫,原先幾隻在附近撕扯自己受傷同伴的烏鴉人聽到,突然全部一起轉頭,往宵撲過來!

宵失去武器無法跟烏鴉人正面衝突,他鋌而走險的抓住一隻一嘴朝他啄來的烏鴉人,藉著對方衝過來的力道猛然把他摔出去,然後一閃剛好又躲過那隻大烏鴉的一爪。

他好像是衝著我來?

注意到那隻大烏鴉完全不管不顧就是往他攻擊,宵一個使勁跳起,踩上其中一隻烏鴉人的肩膀,然後一口氣翻過了烏鴉人形成的包圍牆往外衝。

「嗄!」 大烏鴉看這麼多隻烏鴉人都沒堵住宵,簡直氣壞了,鳥喙一甩就把其他的烏鴉人通通撞開,然後追著宵去。

殺死他……殺死他……讓他一起留在這裡!

看到宵又敏捷的躲過了好幾隻烏鴉人,大烏鴉衝得更快,一路上完全無視其他的同伴,只專注的攻擊宵,就連剛好擋在路上的烏鴉人都會被他撞開或撕碎。

讓他也留在這裡!!

眼看宵被自己逼入旁邊的一條死路,大烏鴉發出一聲快意的嚎叫,猛地朝宵撲去。

下一刻,白色的鳥喙從他的背後出現,狠狠的直接捅進大烏鴉的頸子裡!

「嗄!!!嗄!!!」 大烏鴉發出慘叫,劇烈的掙扎起來,他揮動雙爪想要攻擊背後的白烏鴉,但這時白烏鴉拔出自己的鳥喙,用尖銳的爪子狠狠的從剛才造成的傷口扎進去,一把把對方的頭給扯了下來。

「呼……呼……」宵背靠著牆壁劇烈的喘氣,他剛剛從黑烏鴉群裡衝出來時,剛好看到白烏鴉融進牆壁裡往這個死路移動。

融進牆壁裡前白烏鴉看了宵一眼,宵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意思,便帶著那隻大烏鴉一路急衝,大烏鴉原本是不會沒注意到消失的白烏鴉的,但他追殺宵時已經完全失去理智,所以也沒發現剛剛正在大屠殺的白烏鴉不見了,就這樣被宵一路引進了死巷,更因為沉浸在追到宵的喜悅裡,所以也沒發現白烏鴉已經繞到自己背後,這才給了白烏鴉機會。

好險,好險,嚇死我了。

那隻大烏鴉人對宵的惡意太明顯,宵完全不敢想像要是沒有白烏鴉幫他的話他該怎麼辦。

正這麼想著,宵的頭頂突然被一片陰影籠罩,抬頭一看,白烏鴉站在他面前低頭看著他。

不知為何,宵覺得現在的白烏鴉讓他有點害怕,他往牆角躲了躲,開口問到:「白白?」

白烏鴉盯著他看,突然對著宵張開了巨大的鳥嘴,露出裡頭森森的牙。

「!」 宵嚇的一動也不敢動,腦子裡一團混亂,只能看著白烏鴉張著嘴朝自己靠近。

白白怎麼了?他決定要吃掉我了?

看著鳥嘴已經來到自己面前,宵縮成一團閉上眼,他心裡還是希望白烏鴉不要吃掉他,這樣的話,他會覺得很難過。

然後,宵就覺得他的臉被冰冰涼涼的東西掃過。

「哇!!」 馬上就想到那個冰涼的東西是什麼,宵這次真的跳起來了,但剛跳起來,白烏鴉的大爪就壓了過來,一把將宵整個按倒在地上,宵摔得七暈八素,一抬眼,白烏鴉的舌頭又伸過來舔他的臉。

「白白!白白別舔啦!白白放我起來!」 宵掙扎著想要起身,但他被白烏鴉的爪子壓的死緊,完全爬不起來,白烏鴉也沒有要理他的意思,宵剛剛弄破了自己的外套,現在身上只穿著一件圓領上衣,這讓白烏鴉很輕易的就能把舌頭伸進宵的領子裡舔他。

「哈哈哈哈哈很癢啦!白白快住手,不要再往下舔了!我錯了我錯了哈哈哈哈!」

感覺到白烏鴉的舌頭掃過自己的頸子,甚至還有要往下鑽的趨勢,怕癢的宵連忙手忙腳亂的掙扎邊大聲討饒,偏偏白烏鴉壓他壓的死緊他還掙脫不開。

聽到宵求饒,已經舔到宵的鎖骨以下跟背的白烏鴉這才收回長長的舌頭,爪子一拎把宵重新抱了起來,其中一隻大爪還拍了宵的屁股一下,像是在教訓他。

「白白,你生氣了啊?因為剛剛我自己跑掉?」

聽到宵這麼問,白烏鴉張開嘴,打算再把宵舔一頓。


----------------------

评论 ( 2 )
热度 ( 2 )

© 睡覺貓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