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Valley 迷失之谷 13

※本文部分場景畫面與靈感來自電玩遊戲紀念碑谷、IB、薩爾達傳說,但與劇情無關。

※CP 主吞宵(吞佛童子 X 宵),內有些微朱簫(朱聞蒼日 X 簫中劍)

※現代架空背景

※電玩遊戲背景的大亂鬥式大逃殺(?)

※以上可以接受的朋友們請繼續往下拉

-------------------------------------------------------------------------------





















宵還沒反應過來,就覺得身體一下子懸空,他被白烏鴉給高高的扔了出去,直接飛過那隻堵在他們前面的盔甲頭頂!

「哇啊!!!」被白烏鴉的舉動嚇的大叫,宵手忙腳亂的在空中調整姿勢。

落地時全靠著宵從小練武身手靈活,用巧勁卸掉不少力道,並護著身上的要害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還沒等暈眩感散去,宵就急忙翻身跳起,轉頭看像白烏鴉。

「白白!」

通往大門的路只有二樓上來的樓梯,跟宵他們現在待的這條路,白烏鴉把宵扔飛後,毫不遲疑的跟拿巨錘的盔甲纏鬥再一塊,邊打還不忘把他推去撞追上來的另外一隻盔甲,硬生生的堵在這條往大門的路上,盔甲只要想通過,就得先把白烏鴉打倒。

快去。

回頭看了看宵,白烏鴉轉身一爪直接抓上盔甲的大臉,這個型態的盔甲攻擊力更高也更敏捷,但遠沒有本來的硬,白烏鴉尖銳的長爪直接在那隻盔甲的臉上抓下來一大塊肉。

看懂了白烏鴉的意思,宵甩了甩頭,飛快的奔到大門前,一把將所有的碎片都從身上掏出來,開始把他們放上去。

碎片每一塊都長得不一樣,沒有接上對應的碎片就會拼不上去,宵擔心白烏鴉的安危,又急又焦慮,手被碎片割破了也不管,一心只想著快拼上去。

等宵拼到第三塊時,白烏鴉那突然傳來一個很大的撞擊聲,嚇的宵急忙轉頭看,這一看讓他覺得全身的血都涼了。

盔甲在很短的時間裡已經增加到五隻,白烏鴉抓倒了一隻,但他把另外兩隻卡在一塊時來不及躲,被另外一隻突然衝出來的盔甲狠狠的咬住了半邊身體,大量的血一下子湧出來,把他白色的外表全都染紅。

「白白!!」

宵嚇的不行,但手上卻沒停,三兩下的把最後兩塊碎片給裝上去,門上的機關發出微弱的光,然後機關沉到門裡消失不見。

直接一腳踹開門,宵踢開門後轉身就衝回去找白烏鴉,白烏鴉此時用自己的大爪直接戳進了咬住他的那張大嘴裡,然後從中間直接把對方給抓成了兩半,血滴滴答答的滴了一地。

呼……呼……

傷的太重,加上血腥味的影響,人的那部分變得模糊起來,烏鴉人的本能佔據上風,雖然隱約知道宵已經打開了門,但白烏鴉卻循著本能繼續朝剩下的盔甲發動攻擊。

這些是敵人,是食物,不殺死他們的話,我就會是食物。

有一隻盔甲咬住了他的右爪,他毫不猶豫的用左爪狠狠的抓下了對方半個頭,也不管自己的右爪在對方的咬合下變的扭曲變形,然後準備繼續攻擊,被他扔到旁邊,只剩半個頭的那個盔甲還沒死透,正準備再咬他一口。

『碰!』盔甲被一個人一腳踢飛,這個人是來搶他獵物的嗎?

才剛這樣想,接著他就被那個人撲了個滿懷,一股淺淡的薄荷味捲上來,讓他有些恍惚。

「白白不要打了!我們快點走!」

宵拔出短刀,直接把那半個頭砍飛,回身把一隻撲上來的盔甲踹去撞剩下的盔甲,接著拉住白烏鴉就跑。

白烏鴉意識混沌的跟著宵跑,烏鴉人的本能叫囂著要他咬掉宵的頭,但人的本能被宵剛剛一抱整個清醒過來,一下子跟烏鴉人的本能拉鋸起來。

旁邊追上來一隻盔甲想要抓宵,白烏鴉屬於人的部分一下子變的非常清醒,抬起左爪狠狠的把對方給抓飛出去。

不能讓宵受傷,雖然理由他還沒想起來,但他記得這點很重要。

人的部分重佔上風後,白烏鴉從被宵拖著跑變成跑到宵前面,他用左手一撈,把宵抱起來,然後狠狠的一啄逼退後面的盔甲,轉頭一路衝進大門裡。

跟上一層樓的狀況一樣,一踏上樓梯那些盔甲就不再追來了,白烏鴉回頭確定他們已經到安全區了,這才把宵放下來。

「白白!!你流好多血!」抓著白烏鴉沒受傷的左爪,宵簡直要嚇壞,他們手邊一點包紮治療的東西都沒有,這怎麼辦!

不要緊。

把右手伸給宵看,白烏鴉輕輕的轉動他的右手,宵這才注意到,原先被盔甲咬的扭曲變形的右手似乎………沒有剛剛那麼畸形了?

伸爪輕輕敲擊樓梯,白烏鴉用爪子指向他們剛剛衝進來的大門,再用爪子扣了扣地面。

「……進來樓梯就會恢復?我也會嗎?」

你不行,你不能受傷。對著宵搖頭,白烏鴉隱約記得不能受傷的理由除了無法恢復外似乎還有一個十分重要,但他現在一時半會還想不起來……呃。

剛發了一會呆,白烏鴉接著就被宵緊緊抱住,白烏鴉一愣,低頭想看宵怎麼了,卻感覺到有水滴落在他身上。

宵哭了?

這個發現讓他一下子手忙腳亂起來,小心的推開宵一點,笨拙的用完好的左爪輕戳宵的臉。

宵哭起來沒有聲音,就只有淚水一點一點從臉上掉下來,他一把抱住白烏鴉的脖子,聲音哽咽。

「白白你別丟下我……我一個人不行,你別丟下我。」

記憶不完整又掉到這麼一個奇怪又凶險的迷宮,宵不可能不覺得害怕,只是他在迷宮中獨行沒多久就遇上了白烏鴉,有人陪著,就不那麼寂寞恐懼,能夠堅定的往上找回家的路。

所以剛剛看到白烏鴉受了近乎死亡的重傷,宵真的是嚇壞了,他不害怕迷宮裡的怪物,但如果沒有白烏鴉,他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一個人的恐懼。

看宵的眼淚滴滴答答落個沒完,白烏鴉想了想,乾脆把宵拉到懷裡抱緊,並直接用舌頭舔上宵的臉,把他的眼淚仔細的舔乾淨。

「……白白!!說過了不要舔我!」把臉埋進白烏鴉的懷裡閃避,宵氣惱的大叫著。

注意到剛剛宵撲上來阻止他時身上黏到不少他的血,白烏鴉索性把宵抓緊,然後用舌頭把宵臉上、脖子上的血跡通通舔乾淨,這期間宵一直在他懷裡扭動掙扎企圖制止他,可惜通通無效,只能被白烏鴉舔了個徹底。

氣鼓鼓的宵已經忘了剛剛有多害怕了,生氣的推開白烏鴉,然後抓起白烏鴉已經變回白色的外皮擦臉。

「說過了不要舔我!你剛剛還咬了那個盔甲!」

看宵恢復正常,白烏鴉滿意的揉揉宵的腦袋,然後找了個地方蹲下來,示意宵休息一會。

不管怎樣樓梯都是難得的安全區,想休息只能趁現在了。

而且白烏鴉覺得他需要恢復更多記憶才行,他對於自己潛意識覺得宵不能受傷這件事相當在意,他覺得恐怕跟這個詭異的迷宮有關,他需要情報。

看到白烏鴉蹲下,宵自動自發的蹭過來,他也想休息一下,休息的時候記憶都會恢復不少,這讓宵感到高興。

窩到白烏鴉懷裡去,宵已經完全忘記他其實可以不用窩在白烏鴉懷裡睡覺這件事了,而白烏鴉也完全沒有要提醒宵的意思,不如說,這樣正合他意。

※※※



-----------------------------------------------------------------------











评论 ( 1 )
热度 ( 5 )

© 睡覺貓月魂 | Powered by LOFTER